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航地产棋着南充开篇巨作中航城掀起“造城”行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23 11:54

[摘要] 中航城即将在12月26日举行品牌亮相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

历经楼市风云鏖战,中航地产走进西部市场近十年间屡创佳绩。中航的“造城”布局不仅于此,近日,南充中航城品牌展示中心正式亮相,短短两天便引来近千市民到访关注,至此,中航地产棋着南充,开篇巨作中航城一经面世即获得高人气和高价值期待,在南充楼市掀起了最引人瞩目的“造城”行动。

0

南充再添500强中航城冠誉惊鸿面世

 

近日,相关“南充日照社区”新闻引发南充楼市关注。这一项目,则是位于顺庆老城区清泉坝的中航城项目,值得关注的是,中航城项目开发商中航地产的实力背景不容小觑,据了解,中航地产成立于1985年,1994年在深交所上市,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央企上市公司。其母公司中航工业集团,在实时公布的2014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78位,实力雄厚。

 

截至目前,中航地产在成都已有8年的开发史,物业涉及高端别墅和城市商务综合体。据悉,中航地产在开发超过40个项目,业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华中、西南、西北等区域,所开发的“中航城”城市综合体品牌系项目均成为所在城市的形象标杆。

 

中航地产的“造城”实力在成都也得到了体现,2010年开发的中航城市广场和中航国际广场目前已经投入使用,并纷纷摘得了成都商业地产市场写字楼销售桂冠,成为成都城南标志性综合体项目。

 

而作为中航地产于西部二级城市的作品,南充中航城的面世将延续中航地产强劲的打造实力。有业内人士评价,“中航城将成为中航地产在南充的又一标杆性项目,央企的地产开发实力将不辜负是南充人的价值期待。”

80万方恢弘规划打造特区城市综合体

 

1220日,中航城品牌展示中心现场人头攒动。备受关注的不仅仅是世界500强的品牌号召力,更在于中航城完善的特区城市综合体规划,在这里,南充市民对“特区”生活的向往越发突出。

 

中航城所处的位置位于清泉坝,正如南充市民对该地段的判断,项目位于顺庆老城区,是南充城市中心位置,并雄踞城市主城区最后的滨江,地段价值不言而喻,正因如此,中航城还被标榜为“滨江生活特区”。

 

值得注意的是,中航城超80万方磅礴体量,将来也将成为南充顺庆老城稀缺地段上罕有的超大体量城市综合体。项目涵盖精品住宅、瞰江写字楼、酒店式公寓、风情商业街等丰富业态,项目将借助中航商业品牌的强大招商能力和运营资源,打造老城区的滨江时尚生活,成为南充城市新名片为住宅提供完善的商业配套,在这里,吃喝玩乐、衣食住行一站式搞定。

1226日媒体聚焦中航城闪光亮相

 

紧接着中航城品牌展示中心亮相,实时消息透露,中航城即将在1226日举行品牌亮相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来自各大媒体的朋友将可深入了解中航城产品设计理念和规划,届时,中航城相关负责人将一一答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