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携手金街,共启未来 山语城时代金街战略伙伴及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9-18 10:45

[摘要] 9月17日,南充山语城携手南充绸都商业联合会、南充市美食协会以及数十家知名品牌商家,在天禾兴宇大酒店举行战略伙伴及品牌商家签约仪式,百余人共聚一堂,一起见证了这场极具意义的商业盛会。 活动现场,南充逸合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孙亦凡先生、南充绸都商业联合会会长王晓虎先生、南充市美食协会会长熊钒江先生

9月17日,南充山语城携手南充绸都商业联合会、南充市美食协会以及数十家知名品牌商家,在天禾兴宇大酒店举行战略伙伴及品牌商家签约仪式,百余人共聚一堂,一起见证了这场极具意义的商业盛会。

活动现场,南充逸合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孙亦凡先生、南充绸都商业联合会会长王晓虎先生、南充市美食协会会长熊钒江先生、南充果城网联合创始人袁龙先生、南充联创地产营销总经理陈熙文女士以及果城网、今日头条、南充、新浪乐居、网易新闻等主流媒体,山水先生、南充城市之窗等南充本地自媒体大V等知名商会协会负责人、媒体界朋友、知名商家代表悉数列席。山语城时代金街携手南充绸都商业联合会、南充市美食协会,通过对商业环境和现场氛围成熟地运作营造,以及众多媒体的鼎力支持,旨在打造一个连接社区的邻里社交聚合地,让每一位客户在消费的同时享受全方位的情感体验,让“逸合生活港”的全新消费理念正式落地。

签约仪式现场,山语城项目营销负责人致欢迎辞,随后南充市绸都商业联合会会长王晓虎以及南充市美食协会会长熊钒江上台为商会及协会重点支持的山语城时代金街授牌,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达成。

南充绸都商业联合会宣布成立,同时山语城与本地知名媒体果城网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山语城所有商家免费入住果城网同城商圈,免费赠送线上商铺、小程序,以及众多免费服务,共同构建以山语城时代金街为核心的“逸合生活港”。

在活动的后,南充逸合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南充绸都商业联合会会长、南充市美食协会会长、南充果城网联合创始人、南充联创地产营销总经理共同上台完成山语城时代金街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众到场媒体和嘉宾纷纷上台合影留念,随后共赴晚宴,山语城时代金街战略伙伴及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五组团黄金分割铺,正在热销,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