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买万美天街空中商铺 即享多重优惠政策

房天下  2016-04-22 10:09

[摘要] 购买万美天街、空中商铺,即享多重优惠政策

南充楼市快讯:购买万美天街、空中商铺,即享多重优惠政策:

一、万美广场天街金铺现推出团购优惠政策:交3万抵30万,面价100—150万;交6万抵60万,面价150—300万;交9万抵90万 ,面价300—400万;交15万抵150万 ,面价400万以上。

二、空中商铺团购优惠政策:交1万抵3万。

三、老带新/全民经纪人:全民经纪人介绍认购成功,公寓3000元/套,商铺5000元/套;新认购客户享受1%房款优惠。

四、六年返租:购万美天街,享六年返租政策,前两年直接扣房款。

售楼地址:高坪区高坪区鹤鸣路116号

项目连接://wanmeiguangchang.fang.com

南充房产网房天下南充站为你提供手买房资讯!享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